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暖!我市1000名老人收到“爱心冬衣”

2024-02-07 10:59 作者:王萍萍 来源: 字体大小:【

“新年到,穿新衣,感谢政府的关心,感谢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团市委为我们送的棉衣,穿上很合身也很暖和”,收到棉衣的老人们高兴的合不拢嘴,一个劲儿夸赞着。春节临近,年还未到,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爱心组织共同开展“‘衣’爱之名,情暖万家——为老人送冬衣”系列活动,向安康市乡村困境老人捐赠防寒保暖衣物1000件,助力困难群众温暖、安全、祥和过冬过节。

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委托,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汉滨区中心敬老院、旬阳市中心敬老院、紫阳县洄水镇敬老院、白河县冷水镇川河敬老院、岚皋县蔺河镇敬老院等困境老人集中场所,为老人们送上暖心棉衣。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欢声笑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唠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耐心地帮老人们试穿新衣,并叮嘱他们在寒冬时节要保重身体、做好防寒,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老人们满心欢喜地接过棉衣,笑容格外灿烂,敬老院里洋溢着温馨喜庆的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共青团立足本职和优势,整合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资源,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心大局,主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让老人们暖身又暖心,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积极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市和谐稳定发展大局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