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在汉滨区西大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7 09:20 作者:王萍萍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广大居民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素质,提高对垃圾分类的关注度和知晓率,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持续深入人心,进一步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5日,团市委在汉滨区西大街社区以“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代表向广大居民发出“参与垃圾分类 创建优美环境”倡议,并向大家宣讲普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呼吁广大居民争做垃圾分类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


随后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册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清扫和垃圾分类投放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群众树立绿色环保意识,传递环保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实践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