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保护母亲河·绿色青春行”紫阳团队在行动

2015-06-04 18:3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做好汉江水质保护文件精神,提高青少年保护母亲河责任意识和生态环保意识,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紫阳贡献力量。在第44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紫阳团县委、县环保局、县教体局和县少工委迅速安排,积极行动,在全县各学校中广泛开展“保护母亲河·绿色青春行”汉江水质保护主题手抄报大赛评选活动。

 

本次大赛分为初评、微信投票和集中评审等三个环节。各学校根据学生上报的参赛作品,由学校进行初评,将初评出的作品上报大赛组委会,由组委会将各学校推报的262优秀作品在紫阳共青团官方网站、微博和微信等平台进行展示,通过微信投票等方式,从中评选出前30名优秀作品。最后,组委会将聘请专业人士对投票评选出的30幅优秀作品进行集中评审,确定最终获奖作品。

 

活动前夕,紫阳团县委联合有关部门下发了《关于在全县开展“保护母亲河·绿色青春行”汉江水质保护主题手抄报评选活动的通知》,各学校广泛动员,各青年学生踊跃参与,各部门积极配合,各家长全力支持,形成了学校、家庭和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名。届时,获奖的参赛作品将在网站、电视台、微博和微信等媒体上进行集中展示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