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团市委组织开展“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2017-03-31 09:1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迎接国卫复审、推进健康城市创建,倡导卫生、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素质,营造美丽、整洁、和谐卫生家园。331日,团市委牵头组织内环路片区的区第一医院、区航运管理局、西大社区联合开展了“送健康进社区”的活动。社区居民群众4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到区第一医院健教所主管医师张会群,为西大街社区送来以“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张医师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结合居民群众的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健康知识讲解,让参与的广大社区居民了解如何进行合理膳食、合理运动,保持心理平衡等健康生活知识。

讲座结束后,区第一医院的医生们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为居民检查身体、测血压、量血糖等,将参与测量人员的状况一一记录,并向居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医生的讲解,对保持身体健康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希望经常举办类似的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