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各类专题>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团安康市委等单位联合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18-08-10 17:0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团要求,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8月9日,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档案局、市残联等五家单位联合开展了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来自五家单位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安康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白武森同志以《拒绝职务违法犯罪,铸就灿烂美好人生》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法规和纪律教育廉政课。

白武森同志围绕预防职务犯罪,详细介绍了新设立的市纪委监委的相关职能、职务犯罪概述、常见的职务犯罪和算好人生七笔账四个部分的内容,并用大量鲜活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案施教”,为大家明确了“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提醒党员干部要增强预防职务犯罪的“免疫力”,警示大家要慎用手中的权力,自觉远离职务犯罪,引导党员干部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时刻提醒自己,切实以党纪法规为准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