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各类专题>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8-08-27 18:4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8月26下午团安康市委组织召开机关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陈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刘伟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刘伟组织学习了团市委机关《关于深入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团市委机关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按照实施方案的有关部署,深入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效果

陈磊指出,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是当前全市各级各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结合当前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开展“为政不为”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认真整改落实陈磊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错误观念,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清醒人。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排查整改。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对照四个方面的排查内容,自觉把自己摆进去,进行深度的自查自纠,梳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全面做好排查整改工作。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建立长效机制。要坚持抓常抓长,一以贯之抓好作风建设。要严肃工作纪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通过此次干部作风整顿,促进机关干部思想观念大转变、工作状态大改变、工作效率大提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论述摘编主要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指示批示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对秦岭安康市境内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康市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