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各类专题>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研讨

2018-12-28 19:0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2月28日,团市委组织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陈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市委《实施意见》,组织学习了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围绕“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逐一交流学习体会。

陈磊指出,省委部署在全省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这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发担当作为勇气、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们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团,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不断增强“三性”的重要抓手。

陈磊要求,团市委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坚持先学一点、学深一点,自觉当标杆、作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增强政治定力;要讲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要知敬畏,严守政治纪律;要勤内省,自觉拒腐防变。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坚持以上率下,坚决克服形式主义,认真做好各个环节和关键内容,不忘初心讲政治、牢记使命敢担当、从严治团改作风,确保“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机关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