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政务公开>文件通知 > 正文内容

关于授予夏江波、吴祺同志安康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的决定

2012-09-20 09:0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012年伦敦残奥会上,我市石泉籍运动员夏江波在女子100自由泳S3级决赛中以14432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和残奥会记录摘金后,在女子50自由泳S3级的比赛中再次夺冠,再次打破残奥会记录和世界纪录,成为本次残奥会我省唯一“双冠王”。平利籍运动员吴祺分获SM5200米混合泳第四名、S550米蝶泳第五名、SB4100米蛙泳第八名。夏江波、吴祺同志以精湛的运动技能、顽强的意志品质,为祖国和家乡人民赢得了荣誉,为我国竞技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

为表彰夏江波、吴祺在伦敦残奥会上取得的骄人成绩,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更加奋发有为,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争作表率,为科学发展、富民强市、建设美好安康不断做出新贡献,共青团安康市委决定授予夏江波、吴祺同志安康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夏江波、吴祺同志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良好的道德品质;夏江波、吴祺同志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了优秀业绩;夏江波、吴祺同志牢固树立团员意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团员青年作出了青春榜样。

共青团安康市委希望夏江波、吴祺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她们为榜样,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品德高尚、意志顽强、开拓进取的新一代。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共青团安康市委 

                               2012年9月14

 

主题词:共青团   优秀共青团员    表彰   决定             

  送:各县区团委,高新区团工委,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中省驻安单位,学校团队组织

  送:市委办、市政府办,团省委办公室、组织部(档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