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 > 正文内容

勇做时代弄潮儿放飞青春中国梦

2017-11-16 09:5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017117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我很荣幸的以安康市人民医院团委书记的身份参加了共青团安康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闪耀的团徽,红色的代表证,身上的荣耀感和责任感顿时涌现,心想一定要做好本次团代会代表应尽的职责!

能够参加此次大会,我确实感触颇多,催人奋进,体会很深。会议议程由预备会议到正式会议,从合影、分组讨论、选举等几个部分,代表们展开分组讨论,我们相互学习,齐心协力,真正将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的,集中的、成功的、团结的,振奋人心的大会,都让我感触到很多有价值的东西。

市委书记郭青在开幕式上讲话“青年兴则安康兴,青年强则安康强”让我印象甚是深刻。特别是对全市广大青年提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百折不挠、勤学苦干’四点希望让我感触很深。践行十九大和共青团安康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通过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认清形势的能力,才能确保我们在经济转轨、社会转型、体制转换的关键时刻下准确的判断,定明确的目标,走正确的道路。

团市委书记陈磊在大会上做了报告,大会号召,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继续高举中国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大会为安康未来的发展绘制了一副宏伟蓝图,那激昂的旋律慢慢注入我的体内,流进我的脉搏,跟着心跳一起加速,我按捺不住的激动,心灵中洋溢着澎湃的激情。无论如何,我们已经注定要成为时下的焦点,当下的热点,所以我们必须勇于担当。把我们的青春激情融入这个激情燃烧的新时代,用汗水与热血书写生命的华章。

青春的激情因远大理想而持久,青春的力量因责任担当而强大。我们要永记习近平总书记在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报告中对青年人满含期待和鼓励。作为一名医疗行业的青年团干部,回到岗位上我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和本次团代会工作报告内容,发挥团组织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攻克技术难题,我们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把临床工作做好,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努力为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共青团安康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了。在那里,留给我们的是回忆,是激动,是一幅幅精彩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