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举行出席省第十二次团代会安康代表团欢送仪式

2012-09-25 16:2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925日上午,出席省第十二次团代会安康代表团欢送仪式在市委会议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崔光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团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梁鸿主持会议。

    崔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实干业绩喜迎党的十八大的重要举措,是全省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都是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各条战线团员青年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全市16万团员98万青年的重托和期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安康代表团在会议期间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的事业和共青团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好代表职责。二是遵守大会纪律,服从大会安排,主动加强与全省各市区团组织和优秀团员青年代表的交流沟通,积极宣传推介安康,充分展示安康团员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三是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会议结束后,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结合我市共青团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推动我市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崔书记亲切的接见了出席省团代会的全体代表并为代表们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