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参加省第六次少代会安康代表团载誉归来

2012-10-16 11:3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中国少年先锋队陕西省第六次代表大会于101215日在西安隆重召开。由22名少先队员、13名少先队辅导员以及5名共青团系统、教育行政部门的代表组成的安康代表团共40人,带着安康20万红领巾的的信任与重托,和来自全省各地市、省级相关部门、特邀的少先队老专家、少先队工作者近500名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阿莹、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等领导出席大会。会上,团省委副书记贾琳代表省第五届少工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六届省少工委委员,开展了红领巾体验式教育、联欢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会议还命名表彰了省少先队“红旗大队”和“优秀少先队员”,我市的九个少先队组织和四名少先队员,分别受到了表彰,团市委副书记王燊等4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省少工委委员。会议期间,团省委领导亲切接见了安康的代表们。

 

安康市代表团在本次会议期间认真参与大会各项议程和活动,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虚心进行学习交流,积极为少先队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集中展示了安康市少先队员及少先队工作者朝气蓬勃、务实创新、奋发进取、文明热情的良好形象

会议结束后,安康代表团顺利返程,代表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代表大会,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并决心回去以后认真贯彻和落实大会的指示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少先队员深入开展少先队工作,为少先队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