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主办“建材全运惠”活动

2012-10-17 15:4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14日上午9时,一场“建材全运惠”在明江酒店四楼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市青年创业协会总顾问、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团市委副书记刘伟出席活动闭幕式。
  此次活动,由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主办,广东星艺装饰公司安康分公司及新中源陶瓷,德尔地板、史密斯热水器、欧普照明、索菲亚橱柜等13家商家参与,旨在让利给百姓。
  活动现场人潮攒动,热闹非凡,现场有专业的家装设计师为客户量身打造适合的家居风格。现场抽奖环节更把活动推向高潮。当场签下订单的客户不仅获得百分百的抽奖机会,还为自己的家装节省很大一部分费用,此次活动奖品均由参与活动商家提供。
  黄秀玲主席对此次活动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各商家在做好优惠的同时更要做好售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