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省委副书记贾琳一行深入汉滨区调研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

2012-10-26 08:4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025,团省委副书记贾琳带领调研组一行在团市委副书记梁鸿、王燊、刘伟,汉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付波的陪同下深入汉滨调研乡镇实体化建设“大团委”工作

  

贾琳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大同镇,为汉滨区首个乡镇实体化“大团委”直属团组织——汉水兄弟特种鱼繁育基地团支部揭牌随后,调研组一行赴汉滨区果园小学和江北办事处开展调研。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与汉滨区基层团干和部分青年代表进行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汉滨区共青团工作汇报,并与基层青年就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贾琳书记要求,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团中央陆昊书记关于开展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依托“党建带团建”的优势,更好的发挥乡镇团委作为共青团面向基层的“桥头堡作用,尽快制定出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并从人员、机制、经费等方面加以保障,确保基层团组织尽快建起来、动起来、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