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梁鸿出席共青团旬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

2012-11-09 14:3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16日,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旬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行业、各系统的150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团市委副书记梁鸿和县上领导以及部分曾在团的岗位上工作过的已经转岗的同志出席开幕式。

上午8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县城关二小的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县总工会袁主席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团市委副书记梁鸿和县委书记邹俊杰发表了重要讲话,陈波同志代表共青团旬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作了《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美好旬阳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团市委梁书记的讲话中对旬阳共青团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今后我县团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倍受鼓舞和感动。县委书记邹俊杰的讲话满怀对全县团员青年的殷切希望和关爱,他希望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志存高远、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强基固本,以扎实的作风创造一流的业绩,以一流的业绩赢得青年的信赖和支持,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祖国和家乡、无愧于时代和青春的辉煌业绩。

 

共青团旬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将审议通过陈波同志代表十五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旬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旬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共青团旬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