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吴德珠视察双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012-11-12 17:2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110日,市人大副主任、双创责任副总指挥吴德珠视察中心城区双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市双创办副主任陈文乾、金铭,团市委副书记梁鸿、刘伟陪同视察。

   

2008年以来,团市委组织动员安康各界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双创工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双创活动,累计招募青年志愿者17000余人,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3万余人次。双创青年志愿者坚持利用周末和重大节假日在16个双创责任路段开展以义务清扫、市容协管、绿地认养、纠风行动、双创宣传、健康教育、旅游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感染人,以良好形象吸引人,以健康理念凝聚人,以实际成效鼓舞人,积极美化市容环境,深入宣传双创知识,促进市民素质提升,为安康双创工作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

 

在市委广场,安康志愿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正在这里进行义务清扫和捡拾绿化带垃圾,吴德珠走进志愿者队伍中间,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志愿行为,高度赞扬了他们的服务精神。在卫校十字看到青年志愿者们运用文明交通温馨提示牌进行交通协管时,他赞赏的说运用这种方式使行人一目了然,劝导不文明行路简单有效,不仅维护了良好的交通秩序,还提升了市民素质,值得推广。在白天鹅广场,吴德珠与育英职校的青年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坚持不懈,积极奉献,为安康双创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同时,吴德珠要求团市委重点围绕新一轮双创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动员优势,狠抓志愿服务活动精细化管理,创新志愿服务载体,不断扩大双创志愿服务活动影响,为创国卫、创国园达标验收凝神聚力,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