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秘书长罗雪剑视察团市委双创责任区

2012-11-29 20:5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129日,市委秘书长、双创内环路片区包抓市级领导罗雪剑来到团市委牵头负责的第四责任区金川门至桥西广场路段进行视察,第四责任区各单位分管领导、双创负责人在各自责任路段进行了工作汇报。市委副秘书长王安中、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处主任王宗群陪同视察。

罗秘书长一行从金川门步行至桥西广场,对团市委以及各责任单位通过不懈努力使得环境综合整治效果明显,路面卫生干净整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西内环路属于即将要改造的棚户区,基础配套不完善,整体环境落后,居民群众的生活习惯还停留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因此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克服困难,加大工作力度,在环境卫生保洁和沿街居民住户素质提升上下功夫,确保路段卫生在任何时候都能够达到迎验标准。罗秘书长还专题研究了该路段的旱厕和暴露的垃圾斗问题。他指出为方便周围群众生活,旱厕和暴露的垃圾斗暂时还不能予以撤除或改造,城管部门要安排专人值守,加大清洁转运力度,做到方便群众和迎验达标两不误。

罗秘书长在视察中强调,当前全市双创工作到了最关键时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即将迎来省级初验,省爱卫会的专家组正在城区各街道进行明察暗访工作,市委主要领导对这次通过省级初验拿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入门证志在必得,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倍加努力,继续实行一把手负责制,不断夯实工作责任,对照创卫迎验工作安排,细化工作任务,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查漏补缺,切实做到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高效推进各项迎验工作,力促我市创卫目标顺利实现。

团市委在市双创办创国卫省级鉴定工作会议召开后,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做好迎验的各项工作。制定下发了《内环路片区第四责任区关于迅速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鉴定工作的通知》,成立了专项巡查组,在1122日至126日期间不间断的上路段巡查,全面督促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治理四乱问题,整顿取缔占道经营,清理野广告,规范车辆停放。截至目前开展综合上路巡查10余次,协调城管、交警、工商部门进行联合巡查2次,开展背街小巷综合整治1次,协调工商部门责令责任片区内的两个废旧品收购站在省级鉴定期间停止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