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举办爱绿护绿进社区暨双创文艺汇演活动

2012-12-28 10:5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程,促进城区园林绿化工作上水平。12月27日,由内环路片区双创指挥部、团市委主办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建设生态安康” 送绿进社区暨双创文艺汇演活动在桥西广场隆重举行。

 

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处主任王宗群;市双创办副主任尹继红、金铭;团市委副书记梁鸿、王燊、刘伟出席活动。来自内环路片区各责任单位双创负责人和干部职工,西关社区、西大社区居民群众、育英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双创青年志愿者等300余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很多市民群众不畏严寒主动前来参与活动,他们被精彩的双创文艺节目深深吸引,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并积极踊跃参与双创知识、园林绿化知识的有奖问答,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传播双创和园林绿化知识,积极参与双创和园林绿化建设的目的。与会领导向西大社区、西关社区、大北社区、教场社区、静宁社区的居民群众发放绿化盆栽600盆,发放园林绿化知识手册1000余份。活动结束后,团市委还分别在市委广场、农校十字花坛、桥西广场、白天鹅广场等中心城区广场公园、绿化带以及社区绿地设置温馨提示牌50块,提示广大市民不要践踏绿地、毁坏苗木,树立“植绿、护绿、爱绿”意识,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