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开展科学锻炼与体育保健双创知识培训

2013-01-10 17:3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双创工作,提高青年群众健康文明素养,19日下午,团市副书记梁鸿为团市委机关干部、市直团组织负责人,双创青年志愿者代表等100余人题为《科学锻炼与体育保健》的专题讲座。

 

梁鸿书记从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毕业,并长期在安康学院体育系任教,对体育运动有很深的研究和见解。培训会上,梁鸿书记从科学锻炼破题,详细讲解了科学锻炼的时间、内容、强度和方法,使团员青年们掌握了科学锻炼的基本内容。通过对常见运动损伤、中国传统的医疗体育手段和运动处方简介的讲解,使团员青年们掌握了在体育锻炼中如何预防运动损伤的发生,发生运动损伤如何处理,如何运动中国传统的体育手段进行保健。

 

通过培训,使团员青年们了解了科学锻炼和体育保健的基本内容,掌握了科学锻炼和体育保健的基本方法,对进一步促进去身体健康,提高其文明素养起到了较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