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青亲暖冬行动与关爱同行”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宁陕

2013-01-25 09:4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22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省青年联合会组织的“青亲暖冬行动与关爱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在宁陕县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段小龙、省青联副主席逯璐、团市委副书记梁鸿出席活动。来自省青联文艺、医疗卫生、书法等界别的60多名委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团省委、省青联向我市石泉、宁陕、镇坪三个县的所有乡镇团委捐赠了电脑,向秦巴山区群众捐赠医用药品一批,向宁陕县汤坪小学捐赠了图书3万册,衣物1万余件,向该校学生捐赠文具、手套、围巾各一批。捐赠物资共计超过160万元。与会领导和嘉宾亲手将手套围巾发放给小学生们,并祝愿他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在县城中心广场,由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同济医院、西安儿童医院大、西安四医大及宁陕县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组成的义诊队共45名医务工作者为当地群众送药就诊,义诊活动进行近6个小时,参与义诊群众达1000余人;陕西省青年书法家们也挥洒笔墨为群众写送春联300余副。 

 

 

活动当天,团省委、省青联合、团市委及县领导深入村组,看望慰问贫困户及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