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好声音”音乐歌会正式启动

2013-01-30 16:3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30日,由团市委、市音乐家协会、南龙地产公司联合举办的“滨江公馆.安康好声音” 音乐歌会正式启动。安康市政协副厅级咨询员、市文联主席李启良,团市委副书记梁鸿、刘伟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广大青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市三次党代会精神,丰富安康青年的文化生活,展现青年青春向上、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搭建我市广大青年交流平台,同时结合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激发文艺兴趣直属团组织活力,营造艺术氛围,培育、孵化本土艺术组织,发掘、凝聚青年音乐爱好者,为美好安康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的音乐爱好者前来报名参加海选。据悉此次活动将历时两个月,经过海选、复赛、决赛等环节,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演唱奖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