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召开县区团委重点工作会议明确2013年全市共青团工作的新任务和新目标

2013-03-12 15:3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三次党代会和市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科学谋划、有力推动2013年全市共青团工作,3月11日,团市委召开县区团委重点工作会议,各县区团委负责人、团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梁鸿传达了团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团市委副书记王宣读了《关于2012年度团县区委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和《共青团安康市委2013年工作要点》。团市委副书记刘伟对近期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梁鸿书记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全市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2013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团组织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组织引导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青年中广泛开展“三观”、“三热爱”主题教育活动和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带领团员青年在美好安康建设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全力以赴迎接工作新挑战。二是要理顺工作思路,再添新举措,形成新亮点,牢牢把握“两个全体青年”要求,紧扣“循环发展、富民强市”主题,切实履行好团的四项基本工作职能,全面实施四项计划,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强化青少年思想引导,不断提高团的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共青团工作迈出新步伐。三是要持续开展“亲青连心行动”,建立团组织对广大青年的“八承诺”、“十帮助”长效联系服务机制,帮助青年排忧解难。努力在工作中锤炼团干部迎难而上、积极进取、狠抓落实的作风,展示安康团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干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