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中国梦•我的青春梦‘国土资源杯’”第三届青年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3-04-16 11:3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4天的激烈角逐,415日安康市“中国梦·我的青春梦‘国土资源杯’”第三届青年男子篮球赛顺利完成全部赛事,在安康学院东校区落下帷幕。团市委副书记梁鸿致闭幕词,闭幕式由团市委副书记刘伟主持。

 

比赛期间,来自县区和市直的25支参赛队300余名运动员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扬体育风尚,团结协作,认真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每场比赛都具有较高的竞技性和观赏性,达到了促进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充分展示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顽强拼搏、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56场的激烈角逐,汉滨区代表队荣获县区组冠军,安康学院代表队荣获市直组冠军、市政府办代表队等15支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王洋等10人被授予优秀裁判奖、石浩等9人被授予优秀教练员奖、陈蒙等21人被授予优秀运动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