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足球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选举产生

2013-04-26 17: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426日,安康市足球协会第三届一次全体会议在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隆重举行。市体育总会主席、市体育局局长陈元安,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柯晓明、团市委副书记梁鸿等领导以及足协第三届委员会委员30余人出席会议。团市委副书记刘伟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足协副主席张红军代表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安康市足球协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以梁鸿为主席的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聘任了安康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柯晓明为协会名誉主席。陈元安局长代表协会主管单位向新聘任的名誉主席柯晓明、新当选的梁鸿主席颁发了聘书。

 

 

梁鸿主席代表新一届足球协会领导机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届足协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足协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他强调,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新的时代要求,本届协会要积极推进我市足球运动的发展,联合市体育局、教育局推动“足球进校园”活动,狠抓青少年运动员的选拔和培养,努力提高运动技术水平。规范赛事制度,形成品牌效应,灵活多样地组织开展暑期五人制比赛、街头三人制比赛、中学生比赛和青少年比赛。切实抓好教练员、裁判员队伍和协会自身建设和管理,加大体制创新,完善管理制度,发展壮大安康足球事业。

 

会后,出席本次会议的所有领导和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