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青年江自成获得第十二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2013-05-08 15:1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二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我市中心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江自成同志荣获第十二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联授予陕西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其目的是集中展示当代陕西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激励全省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而努力奋斗。此次“陕西青年五四奖章”申报活动从今年三月份启动,面向全省年龄为1440周岁的陕西籍青年,通过各级团委、团工委推荐和资格复核,最终确定候选人40名。经过网络投票、考察组考察和社会公示,最终评选出15人作为第12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52日,陕西省纪念建团91周年青春歌会暨第十二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大会举行。陕西省委副书记孙清云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亲切接见了第十二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孙清云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把个人奋斗融汇到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洪流之中,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全面建成“三强一富一美”的西部强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江自成,男,汉族,19771月出生,中共党员,广西医科大学内科学毕业,内科学硕士研究生,副主任医师,现任安康市中心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

江自成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以患者为中心,以医院为家,时刻想患者所想,急患者所急,用心诊治患者,得到患者一致好评;扎根一线,全力参与SARS、手足口病、甲流等传染病防治工作,受到领导肯定。刻苦钻研,孜孜追求科技事业,先后到武汉同济医院进修、到广西医科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参与多项科研基金工作,发表论文多篇,并应邀在第20届亚太肝病学会做会议交流。苦练内功,医疗技术精益求精,始终把自己当作一线医生,严格要求自己和科室同志,带头苦练基本功,不断提升科室诊疗水平。江自成先后荣获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陕西省卫生系统共产党员百名技术标兵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