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13年“高新国际中学杯”业余足球周末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2013-06-03 08:4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62日上午,安康市2013年“高新国际中学杯”业余足球周末联赛在安康学院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赛事是由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市体育局、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办,安康市足球协会承办的。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促进足球爱好者交流。安康市体育局局长、安康市体育总会主席陈元安、共青团安康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安康市足球协会主席梁鸿、安康学院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沈军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市委副书记刘伟主持。

                 

据悉,业余足球周末联赛将于每周末举行,历时三个月,通过66场次的比赛角逐出联赛冠、亚、季军。来自市直企事业单位和县区的长兴商贸代表队、石泉磐石代表队、市供电局代表队、岚皋足球队、安康青年代表队、社区联队等12支代表队将通过在绿茵场上的精彩表现,与全市足球爱好者们一起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的乐趣。

 

开幕式上,安康学院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沈军致开幕词,市体育局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陈元安宣布安康市2013年“高新国际中学杯”业余足球周末联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