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积极参与市6•26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2013-06-26 11:0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626上午,市禁毒委在中心广场举行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团市委副书记王燊带领禁毒青年志愿者和机关干部积极参与活动。

禁毒工作关系到社会稳定、国家安危和民族兴衰,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团市委作为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充分利用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加大对禁毒工作的领导力度,明确了禁毒工作职责,成立了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并通过积极协调整合各方面资源;丰富宣传手段,营造良好禁毒氛围;加强禁毒教育,增强青少年拒毒防毒能力;强化服务职能,重点抓好特殊青少年的预防教育;繁荣文化生活,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等有效方式和手段,调动了广大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扩大了禁毒工作的参与面和覆盖面,为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