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一个先进集体和一名优秀青年喜获团中央表彰

2013-07-10 08:4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更加奋发有为、再创佳绩,近日,共青团中央授予171名同志2012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130名同志2012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346个基层团组织2012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我市的安康水力发电厂团委,陕西经贸管理学院安康高新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李超分别被团中央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和“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团市委要求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组织为榜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团的十七大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