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3-07-19 11:3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718,团市委在市委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学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暨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团十七大精神,总结上半年全市共青团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上,团十七大代表、团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梁鸿结合出席团十七大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做了交流分享,重点对团十七大精神和大会期间党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辅导。梁鸿在讲话中指出,团十七大报告的灵魂是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青春使命,全市各级团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从青年中来、到青年中去,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 梁书记强调,下半年全市共青团将以团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市共青团重点工作的推进和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重点,继续加强青少年思想引导、青年建功成才、团组织固本强基工作,各级团干部要始终保持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全力推进并认真完成既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推动安康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

  

各团县区委书记以PPT形式汇报了本县区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团市委副书记王燊、刘伟结合分管工作对各县区上半年工作进行了通报点评,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县区团委负责人和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