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开展绿化带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2013-09-30 09:5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安康市第十五届好运动会和“十一”黄金周期间市容环境管理工作,营造喜庆热烈、整洁有序、隆重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示美丽安康形象, 929日内环路片区双创办、团市委联合开展了绿化带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来自劳动培训就业中心、市消防支队的青年志愿者以及各责任单位的干部职工100余人沿内环东路竹林绿化带开展了绿化带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志愿服务精神,重点清除了绿化带内的垃圾、纸屑、砖头瓦块等,做到了清除彻底,不留死角,达到了清除一块,整洁一片的效果。在清理的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劝导教育沿街门店、住户不要向绿化带内倾倒垃圾,切实做好门前三包,摒弃生活陋习,提升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的爱绿、护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