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深入岚皋县慰问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3-09-30 10:4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929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团市委副书记刘伟赴岚皋县看望该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举行座谈会,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在岚皋县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举行的座谈会上,岚皋县项目办负责人汇报了西部计划在该县实施十年的情况,16名在岗服务志愿者代表畅谈了自己近期来的工作和生活现状,交流分享心得体会。会上,传达了省项目办关于志愿者“双节”期间安全健康管理工作要求。

刘伟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岚皋县项目办精心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在岗志愿者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感到欣慰。他勉励志愿者们:一是要立足岗位,勇于实践,在做好本职工作中增长才干;二是要心怀理想,坚持学习,打好人生成长进步的基础;三是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志愿服务期。并要求县项目办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管理,与用人单位一起完善对志愿者的日常考勤和安全管理,努力为志愿者做好就业创业和后续培养等服务工作,争取更多的优惠政策,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