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13年“高新国际中学杯”业余足球周末联赛圆满落幕

2013-11-11 16:2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0131110日,安康市 “高新国际中学杯”业余足球周末联赛经过12支球队6个月66场次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半年来,来自市直企事业单位和县区的长兴商贸代表队、石泉磐石代表队、市供电局代表队、岚皋足球队、安康青年代表队、社区联队等12支代表队在绿茵场上的精彩表现,与全市足球爱好者们一起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的乐趣。本次活动办得热烈、俭朴、圆满,成功的挖掘、组织和培养一批安康本土足球人才,为安康足球的健康成长增添了民间沃土,在安康青年体育运动史上留下了精彩的一页,有力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最终移动安康分公司代表队获得冠军,长兴商贸代表队获得亚军,太平洋人寿保险代表队获得季军,王子袆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闭幕式上,市体育局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陈元安,团市委副书记、市足球协会主席梁鸿,安康学院体育系主任、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冯德学等领导为获奖球队与个人颁奖。梁鸿代表市足球协会致闭幕辞,闭幕式由团市委副书记、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刘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