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市委三届五次全会和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2014-01-07 16:3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6,团市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市委三届五次全会和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团市委副书记陈磊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郭青书记、徐启方市长在市委三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王安利副市长、陈俊哲书记在全市作风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好两个会议精神展开深入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全会在全面总结2013年全市工作的基础上,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为各行业各业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整个会议凸显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求真务实这一主题,必将对美丽富裕新安康建设起到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特别是全会立足改革、发展、稳定等不同侧面对安全生产均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全市安监工作带来重大机遇。全市作风建设会议对执行中央规定,严肃工作纪律,谨守规矩,推动作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抓干部作风转变、抓工作落实的力度和决心。
   
团市委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市委三届五次全会、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以改革的精神,创新、创优的状态,真抓、真干、真落实的作风,创造性的做好2014年共青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