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召开2014年县区重点工作会议

2014-03-14 09:4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12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县区团委负责同志召开2014年县区重点工作会议。团市委副书记王燊、刘伟出席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团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省少工委六届四次全会和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赴县级团委挂职干部专题培训会精神,总结2013年全市共青团工作,通报2013年度团县区委工作完成情况,讨论审议《共青团安康市委2014年工作要点》和《2014年度团县区委目标责任考核方案》,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

    会议要求,2014年全市共青团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市委三届五次全会以及团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紧扣时代主题,把握青年脉搏,全面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职能,持续推进“青春导航、建功成才、固本强基、枢纽构建”四项计划,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扩大团的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和活力覆盖,努力构建党政认可、社会关注、青年关切、共青团力所能及的工作格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刘伟主持了会议。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安康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