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市水利局联合开展安康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保护汉江行动暨防汛减灾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14-03-21 16:3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21日上午,团市委、市水利局联合举办安康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保护汉江行动暨防汛减灾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白天鹅广场举行。副市长鲁琦,市水利局局长吴平,团市委副书记刘伟,市气象局领导及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活动。团汉滨区委、安康水力发电厂、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陕西经贸学院等市直“保护汉江行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及市直相关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吴平局长首先作了致辞。刘伟宣读了“保护汉江母亲河·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倡议书,倡议全市市民、青少年争当保护汉江母亲河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监督者,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广泛开展保护水环境文化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村镇、进家庭“六进”活动,自觉宣传汉江水质保护工作,大力倡导节约用水的生活观念、生产模式和消费模式,营造一个人人爱水,人人节水的良好氛围。积极为汉江水质保护工作献计献策、出资出力,踊跃参加治污减排、环保宣传等志愿者服务活动,制止和举报各种破坏水环境、水资源和水利设施等不文明行为,合力推进汉江水质保护工作,为实现“一江清水供北京”,展现“秦巴明珠”美丽风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鲁琦副市长宣布安康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保护汉江行动暨防汛减灾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启动。

仪式结束后,主席台领导、青年志愿者、干部群众签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