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陈磊调研汉阴共青团工作

2014-08-14 16:4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813上午,共青团安康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陈磊,副书记王燊在汉阴县调研青春驿站、学校共青团、非公企业团建工作。

陈磊一行首先来到汉阴县青春驿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青春驿站基本情况、工作机制、具体流程和服务青年的做法。陈磊对该县青春驿站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青春驿站是共青团服务青年的重要阵地,是延伸共青团工作手臂的有效载体,要在创新工作形式、加强功能拓展上下功夫,不断探索青少年维权服务、就业创业服务、青年社会组织培育凝聚新路径,切实发挥好青春驿站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努力把青春驿站打造成为全市共青团的品牌项目。

随后,陈磊一行深入到汉阴中学、民康公司,调研学校共青团和非公企业团建工作。对团县委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大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广泛开展“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活动,大力选树身边“好青年”、“最美少年”典型。二是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条工作主线,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巩固和扩大党的青年群众基础。四是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干部推动发展、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五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共青团事业发展进步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团县委书记罗涛、副书记熊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