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党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8-15 09:3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813,团市委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二督导组全程参加指导会议。

团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陈磊代表团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班子开展批评。班子成员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会上,班子成员立足本职岗位、联系成长经历,始终聚焦“四风”问题,以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查摆自身问题、主动认领问题。自我批评抛开面子、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动真格、有“辣味”,收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解决问题、鼓舞干劲、凝聚共识,进一步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市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田延国对团市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团市委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按照活动要求,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会前谈心交心到位、查摆问题到位、开展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到位。对团市委党组抓好整改提出要求,一是抓好整改,坚持立行立改,始终把整改贯穿于活动始终,聚焦“四风”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班子整改方案和班子成员整改措施,做几件让青年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真正让青年看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变化;二是认真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好党组“一把手”的组长作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陈磊代表团市委领导班子就贯彻好督导组反馈意见、统筹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和当前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狠抓整改,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继续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坚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共青团事业的新发展。二是率先垂范,带动全市各级团组织作风建设实现新突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和省委书记赵正永在安康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指示精神,自觉、全面、具体、持续地向中央基准看齐,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领全市各级团组织进一步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苦干实干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实际能力。三是奋力争先,推动全市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积极响应市委“建设三个陕西、安康奋力争先”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率先奋力争先,持续推进青春导航、建功成才、枢纽构建、固本强基四项计划,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加快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