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赴旬阳县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31 16:2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31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高新区团工委、团旬阳县委在旬阳县党性体检中心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陈磊,旬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党性体检中心,全体党员接受了全面、规范的党性体检,分别体验了揽镜自照、党史教育、初心追寻、党性自检、廉政警醒、党性会诊、初心康复、使命召唤等环节,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全面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磊同志在活动中强调,通过开展党性体检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体检为契机,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强健肌体之力,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