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3-01 11:3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28日下午,团安康市委领导班子组织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陈磊代表团市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专题教育第督导组组长、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资委)调研员熊自晖作了点评讲话

熊自晖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团市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熊自晖指出,此次团市委班子在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中能够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认识非常到位,班子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达到了新的水平,很好地完成了专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直击主题、会风严肃,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交流、揭短亮丑、统一思想的目的,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陈磊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团市委领导班子将认真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和督导组的要求,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巩固专题教育成效;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抓好作风建设;奋力争先创优,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后,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团市委机关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