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共青团安康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03-21 09:5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19日,共青团安康市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团省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全共青团工作,安排2019年全市共青团任务,对加强全团的基层建设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陈磊代表团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安康共青团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按照市委和团省委安排部署, 牢牢把握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全面落实从严治团方针要求,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主动担当新使命,积极展示新作为,为奋力开创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以把握社会机理为重点,着力扩大团组织的有效覆盖,真正构建起纵横交织的网络化组织体系聚焦规范化建设、创造力激发、组织力提升,实施团组织达标晋级、团员青年先锋、团干部增才赋能三大工程力争通过努力,使团组织作用明显增强、团员先进性明显增强、团干部素质明显增强,实现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巩固提升。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安康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优秀奖、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优秀奖、共青团工作创新奖。团市委班子成员,团市委四届会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直团组织负责人共计80人参加了会议。会后举办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廉政课学习,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丁义昌为全体与会人员题为“遵规守纪,拒腐防变,做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精彩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