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吹响号角耀青春砥砺前行踏征程—首届“安康税务好青年”评选表彰活动圆满收官

2019-04-28 16:2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25日,春风徐徐,艳阳高照。第70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共青团安康市委联合主办的首届“安康税务好青年”表彰活动在平利县税务局广佛分局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五四”运动精神,激励全市青年税务干部继往开来,勇挑重担,扎根基层,奉献税收,在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和逐梦税收现代化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安康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大峰,共青团安康市委副书记刘伟,安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光平,党委委员、副局长成刚以及平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代强出席表彰仪式并向受表彰人员颁奖。

    

自今年3月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税务系统广大青年干部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按照“责任在一线落实、担当在一线体现、成绩在一线检验、优秀在一线评选”的原则,最终在20余名候选人中确定旬阳县税务局陈娟、高新区税务局骆盼、安康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张铭莉、平利县税务局刘棋、紫阳县税务局方莉莉5位同志为首届“安康税务好青年”。

 

表彰仪式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共青团安康市委副书记刘伟宣读表彰决定,安康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大峰致辞,与会领导分别向受表彰同志颁发证书及奖杯。5位“安康税务好青年”依次上台,与大家分享他们的青春岁月,讲述他们的税收故事。首届“安康税务好青年”不仅是全市税务系统优秀干部的代表,更是全市税务系统398名青年干部的缩影,他们用自己的朝气和青春,带着献身税收的拳拳之心,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逐梦芳华绽青春。

 

在仪式现场,安康税务青年干部突击队正式授旗成立。参会队员代表全市税务系统398名青年干部庄严承诺: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持矢志才学,增才干、长本领;始终坚持勇于攻坚,挑重担、扛大任;始终坚持坚守一线,讲奉献、作贡献。坚决打赢减税降费攻坚战、营商环境保卫战、组织收入阵地战、绩效考核提升战、队伍建设持久战,为安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