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二中团委-----学雷锋系列活动报道

2012-03-16 08:3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012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49周年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安康市第二中学团委为学习雷锋精神,响应安康市政府、安康团市委开展双创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号召,校团委、政教处联合发起“弘扬雷锋精神、饯行公民道德”的革命传统教育月活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公民道德”讲故事比赛、保护母亲河行动、黑板报评比、主题班会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教育活动。

截止3月15日该校先后组织志愿者、青年团员1000余人次,利用每周一、周四下午,在江北大道市二中附近路段,开展了卫生清扫、清理小广告的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了积极服务、勇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风采,同时美化了安康的环境,为我市双创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