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市青年创业协会在春季人才交流会设立招聘专场

2012-03-19 10:4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月17日,安康学院体育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春季人才交流洽谈会在这里举行。市青年创业协会组织26个会员单位设立青年创业协会招聘专场参加洽谈会,为会员单位提供招聘人才平台,为广大求职青年提供帮助与服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启方出席开幕式并深入到青年创业协会会员单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用人情况。

据统计,来自安康市育英中等职业学校、安康金瑞科技有限公司、安康恒康科技有限公司、德胜大药房、陕西华艺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企业共为本次洽谈会提供了300多个工作岗位,涉及工程、设计、营销、医疗、通讯、教育、行政、技术等多个类别,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协会还在洽谈会现场设立高校毕业生创业洽谈、人事政策咨询等服务专区,对参会的求职者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为进一步优化人才资源配置,为协会会员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

据了解,市青年创业协会与市人社局已达成意向,计划每个月举行一场主题人才招聘会,进一步为广大会员单位解决企业人才需求问题,为广大就业者提供就业创业机会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