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召开2012年第一次会员大会

2012-03-19 10:5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月17日,市青年创业协会2012年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召开。协会秘书长陈旭楠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会员学习了协会2012年工作要点,对2012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分解,将工作任务落实到各副会长、各部门。各副会长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各会员单位围绕工作要点进行热烈充分的讨论,认为今年的工作部署切合会员单位实际,能从本质上解决创业公司面临的各种问题,愿意按照协会的工作要点统一部署,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种活动,让企业和协会紧密联系,团结互助,快速发展。

协会会长王本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信心。要求会员要正确认识协会成立的背景和宗旨,要看到过去一年来的协会工作取得成绩和未来协会的发展远景,在协会帮助下,坚定发展事业的信心;二是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协会工作要点,促进事业发展。协会各项工作都是围绕为会员企业发展服务的,希望各会员单位结合企业发展的需要,积极主动参与协会各项工作,推动各自企业快速发展。三是要积极履行各项职务,贡献力量。要求协会各部门,切实履行各自岗位职责,各会员履行会员的义务,会员单位要有奉献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为社会做贡献,共同努力为美好安康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