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二中学开展讲革命传统故事比赛活动

2012-04-18 09:3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416下午,安康市第二中学阶梯教室掌声雷动,该校团委、政教处举行“讲革命传统故事比赛活动”。9名参赛选手绘声绘色的讲述了《革命烈士李大钊》、《王二小的故事》、《人民英雄邱少云》、《无畏战士黄继光》、《抛官弃禄追求真理》等九个革命传统故事,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好评,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本次活动是该校革命传统文化教育月活动的组成部分,作为本校每学年的四大教育月活动之一,通过校园广播时间讲述革命传统故事、黑板报、初一年级讲革命传统故事比赛、初二年级祭扫烈士陵园、高一年级外出学雷锋、高二年级开展保护母亲河行动等多种形式,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又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