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中学团委开展“建设美好安康的行动纲领”专场报告会

2012-04-27 10:1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作为庆祝建团九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424日下午,安康中学团委邀请安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宁来校作题为建设美好安康的行动纲领的专场报告,该校第十五期业余党校近300名学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洵莉主持。

报告重点对市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围绕建设美好安康,张校长从怎样看待过去、判断形势、走向未来三个主题客观分析了十一五以来安康的发展成绩、工作经验和基本规律,准确阐述了十二五期间安康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生动描绘了建设美好安康的绚丽画卷,详细解读了建设美好安康的深刻内涵及具体任务。

到会的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报告,他们都感到受益匪浅,对市三次党代会出的全面建设美好安康的奋斗目标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学好本领,将来为建设美好家乡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