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水电厂召开“纪念建团90周年暨团青工作座谈会”

2012-05-04 16: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427上午,在即将迎来中国共青团建团9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安康水电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企业发展,该厂召开“纪念建团90周年暨团青工作座谈会”。厂党委书记朱国柱,劳人部、工会、培训中心、政治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团支部书记、青工组长及受表彰团青代表等着正装、佩戴团徽出席会议。

会议由劳人部主任莫海军主持,培训中心主任彭书华宣读了关于该厂2011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朱书记和各位领导依次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团委副书记张涛作了团委2011年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要点。获奖团青代表和青年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讲话,希望受到表彰的青年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扎实工作,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该厂广大青年集体和青年职工做好榜样,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立足岗位、奋发有为,自觉做到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为该厂创建全国一流水电企业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朱国柱作了重要讲话,并向广大青年职工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青年朋友们对目前国家、公司系统的形势、对本厂发展要有清醒的认识,找准自己的定位;二是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把握机会,争当自己工作岗位上的专家、能手;三是鼓励团员青年们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比武,提升自己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指出,团委要给青年职工充分提供成长成才的机会,建立团员青年交流活动的场所,多组织大家开展好活动,确保团组织的凝聚力,为该厂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