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水电厂召开第二季度团委会

2012-05-14 11:2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7下午,安康水电厂召开第二季度团委会,会议由副书记张涛主持,各团支部书记、青工组长及部分团青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有四项议程:

一、学习省公司2012年二季度工作会议上吕总所作的《加强廉政建设、强化风险管控,全面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和经济效益》工作报告和潘玉明书记的总结讲话。

二、传达共青团陕西省电力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解读了潘玉明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智勇书记所作的《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建功十二五 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传达了陕西电业团委《关于表彰201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

三、学习胡锦涛总书记54日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剖析了总书记给当代青年提出的5点希望。

四、讨论落实省公司关于开展纪念建团90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部署,检查该厂二季度团青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强调56月份的重点工作:一是开展“创先争优 青春建功”活动,加强团青交流,增强团组织凝聚力;二是积极开展“学团史 跟党走 喜迎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三是作好分类引导青年工作,通过班组岗位互学、青工技术比武等载体,引导青年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四是推进“一团一品”工作,结合自身优势项目,做深做透做强,在团的工作中打造亮点,创出精品,促进团青工作水平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