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十天高速集团白泉分公司在六一儿童节之际为员工子女送上温馨祝福

2012-06-02 14:4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在第63个国际儿童节来临至今,陕西高速集团白泉分公司各单位采取不同方式为员工子女送去节日的温馨祝福。

白河管理所为员工子女们精心准备礼物,为小朋友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开心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六一” 儿童节旨在于对儿童权利的重视,同时让所有成年人像儿童那样放下压力放松一下,白河管理所自运营至今,各项工作虽已步入正规,但管理人员少,地处偏远山区等因素,也让很多孩子难得见上父母一面,本次节日管理所认真为小朋友挑选了书包、成语字典等礼物,希望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也让员工们放下工作琐事,与孩子共享天伦之乐。

石泉管理所举行了 “赠书传爱”活动,为21名员工的孩子们送去有助于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和获取知识的书籍,送去节日祝福、传递一片爱心。石泉所根据员工子女的年龄划分了4个年龄段,再分别按性别分男孩、女孩类图书,真正做到“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本好书是孩子看到外面世界的窗口,往往能够影响一个人的一生。书籍,无疑是孩子们“六一”儿童节所受到的最好的礼物,对他们来说,这更是一个人生的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