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中学野草志愿服务队“阳光之行”:爱在三月情溢春天

2013-03-15 16:4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青春雷锋助力美好安康” 主题活动的号召,313日下午,安康中学“野草志愿服务队”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开展了“爱在三月,阳光捐书”志愿服务活动。

 

沐浴着和煦的春风,野草志愿服务队一行二十余人带着全校师生的爱心走进了安康市阳光学校,受到了阳光学校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志愿服务队队长蒋波和杨国庆同学向阳光学校的师生介绍了本次爱心捐书活动的主要过程,将募捐所得的1300余册图书送给了阳光学校的孩子们,并转达了安康中学全校师生的问候和祝福。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希望这些书籍能给这些特教孩子一点暖暖的慰藉。随后野草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又与阳光学校的孩子们进行互动,和他们玩游戏、手语聊天、打篮球,校园里满是欢声笑语,临行之际,阳光学校的孩子们依依不舍地送别志愿者,野草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承诺以后要多来照看这些孩子们!

阳春三月,温暖在蔓延,爱也在成长。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走进志愿活动,让志愿活动成为一种习惯,用真情来温暖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