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市二中团委开展“继承先烈精神,共建美好安康”主题团日活动

2013-04-03 09:4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013年4月2安康烈士陵园纪念碑前气氛庄严肃穆,安康市第二中学初二年级200余名学生在校团委、政教处组织下开展“继承先烈精神,共建美好安康”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共分两个部分:退队入团仪式、烈士陵墓祭扫活动。学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宣读祭文,向为革命事业壮烈牺牲的英雄们鞠躬致意,默哀一分钟,并听取了革命先烈为安康解放事业光荣奋斗的光辉事迹。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得他们深受鼓舞,他们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建设家乡,报效祖国,为国家繁荣事业而奋斗。本次活动是该校革命传统文化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力图通过祭扫烈士陵园、讲革命传统故事、学习革命斗争史等各类活动向广大学生灌输革命传统观念,树立学生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的社会的使命感。